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繁體中文 返回主页
新闻资讯
蒙通冷冻食品应如何保存
发布时间:2021/12/24 8:53:31

    冷冻食品简称冷冻食品。现在有很多种冷冻食品。如何正确储存以确保其食品安全。以下是内蒙古蒙通食品有限公司冷冻食品的保存注意事项:
    1、冷冻食品需预处理:家禽、海鲜 新鲜食品应将内脏清洗干净,内外清洗干净后再冷冻;其他食物和肉类在冷冻前也应仔细清洗,以去除表面的细菌。
    2、包装和装袋:食品在冷冻前应按数量分配和装袋,并用保鲜袋或保鲜膜小心包装,防止水分流失。尽量在外包装上贴上带有日期和名称的标签,以便日后取用。
    3.尽快食用:冰箱温度会因家用冰箱门频繁开关、突然停电等原因出现波动,因此超市购买的各种冻肉制品应在1个月内食用完尽量多吃,而且建议现在吃,现在买。
     4、慎重购买:冷冻冻肉制品,避免反复冷冻。购买冷冻肉时要注意。如果产品变成黄色和蓝色,则可能是存放时间过长。建议不要购买。
    5. 分类安排:合理安排冰箱内的食物,生熟不要混在一起,不要太满,通风,熟食在上,生食。